懒惰又调皮的猫-状物作文400字

时间:2022-06-10 10:00: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养了一只猫,它懒惰又调皮,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小黑白。小黑白的眼睛亮闪闪的,就像天上的星星。耳朵是三角形的,十分灵敏,因为不管哪里有一点小声音,它都会察觉到。我要特别说一说小黑白的爪子了,它的爪子很锋利,因为小黑白经常磨它的爪子,是为了更好的抓捕猎物,就连我家的地毯也被它磨得破破烂烂的了。除了锋利的猫爪,它的脚底还有红红的肉垫。说起这肉垫,它的作用可大啦!可以让小黑白走起路来悄无声息,还可以保护它从高处跳下来时不会受伤……

小黑白很喜欢吃东西,也很喜欢睡觉。它总是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又睡,很少活动。所以,小黑白长得肉嘟嘟的。而且,当它不高兴时,任凭你怎么逗它,它都懒得理你一下。

不过小黑白,也有调皮的时候。它特别喜欢抓东西。不管是家里的沙发布、衣服、窗帘、我的作业本……它都要去挠一挠,抓一抓,甚至还要咬一咬。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讨厌的小黑白还在我的作业本上留下了它的“小梅花”,害得我还要辛苦重写。从此,我写作业和出门的时候,只好把它关在笼子里了。

这就是我家那只懒惰又调皮的小猫。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