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寄语

时间:2017-06-02 22:05: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喜欢在秋的意境中记载生命中的闪光,捕捉笔尖的灵动,以深情为笔,以真诚为墨,在秋季深处,寄留住这生命中美丽的音符。

当激情的红叶,随微风悄然落下;当天空的飞雁,随西山的晚霞踏上南归的征途;当孤傲的秋菊,随清晨的寒霜开在围墙的西南方……

让我们洗去夏日的尘埃,让瑟瑟的秋寒把人心透凉。环顾依稀可见,思绪朦胧无边。忘不了沐浴在秋风的岁岁年年,忘不了那一张张灿烂的笑靥。无数次,秋风里踏遍荆棘,找寻失落的年岁。离别的日子,世界也在沉睡。昨天的欢愉如影相随,今夜的孤单独自面对,只有秋风知得愁滋味。

人世间最美的感动,莫过于感受人生的美好。一片枫叶一片情,片片枫叶寄于秋,枫叶能够带给秋超自然之美。秋风清爽,秋雨微凉,站在满山的红叶中,唯有思念绵长。秋叶红了想念的心,就像满山的红叶,随风飘摇,任白云寄托执著的思绪,任光阴带来岁月的期望。凝视着美丽的枫叶,感悟生命,感悟真情,感悟生活中的美好情愫。

将浓浓的秋意融进弹拨的琴弦中,心随音乐在秋的况味中游曳,一篇秋之心曲,情意绵绵,回味无穷。品味秋天是一种幸福,感受幸福更是一种温馨。

相约在深秋,拾一片红叶,留一些笔墨,写出纯白无瑕的情意。绘出枫红水绿的画卷,相约在深秋,我欣赏绰约的秋韵、倾听呢喃的秋实。岁岁作秋赋,吾要与秋行;朝朝念秋语,尔可赴秋约。走进了秋天的场景,把幸福深深埋写在记忆里,就这样走近了秋天的眷恋,踏着厚厚的松软的落叶,心绪也飞起来,美丽着,感动着,温暖着。

看淡人生的起起落落,不必为生命的短暂而悲伤,怀揣一颗感动的心,去把握和珍惜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