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

时间:2019-01-15 13:54: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的时候男孩子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共同的爱好,唯一的共同爱好就是踢足球。

我们小的时候那会儿踢足球是哪一个男孩子的娱乐方式,但是跟大家想象的踢足球是不一样的,我们常说的踢足球是十几个人踢一个足球,而我们在一起是一个人踢一个足球,一群孩子们一人踢上一个足球,满大街的跑,看谁踢的球比较远,看谁跑得比较快。

那会儿我跟几个小伙伴一起踢足球,刚开始的时候只有我自己没有足球,总是跟人家共同玩一个,后来回到家中跟爸爸说:“爸爸我也想要一个足球,别的孩子都有!”,一开始的时候爸爸没有给我买,因为当时家里条件有限,买足球觉得舍不得,后来爸爸也是比较爱我的,才同意给我买了一个足球。

我的那个足球是一个不是特别大,是橡胶的,上面有鸡皮疙瘩似的颗粒状,颜色是黑白相间的,每一个颜色都是由一个六边形组成的,看起来很漂亮。刚刚买回来的足球,打的气非常足,当时踢一脚足球就能飞得老远,那会儿刚得到新足球以后不舍得踢,每次在地上踢一会儿就捡起来把上面的土拍一拍。大家都有了足球踢起来的时候就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所以大家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到自己足球的明显的位置,我记得当时我的足球上是用一支圆珠笔写上的名字,可是后来踢着踢着被水、泥弄脏了以后就看不到名字了。

那个时候的快乐真的很简单,大家一起踢足球就能乐的人仰马翻,最简单的运动,却获得了最大的快乐。

现在也不再踢足球了,踢足球就变成了一项儿时的运动。那个足球现在依然保留着,每当看到那个足球,就会想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