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话题作文300字

时间:2022-06-14 10:01: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成长的味道有什么?有酸、甜、苦、辣,或者是多种味道混在一起,让我们时而开心,时而悲伤,时而愤怒。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妹妹果果在玩游戏,我不小心打碎了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怕妈妈骂我,我就把责任推到了果果身上。果果看看我,又看看妈妈,委屈的流下了眼泪,看着果果哭了,一股酸劲涌上了心头,我勇敢的对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先是批评了我,接着又表扬了我,让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做诚实的人。

很快,我上四年级了,有一次体育课上,李老师说要教我们跳花样跳绳。“花样跳绳”只听名字就很有趣,可是在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之后,才知道很难。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花样跳绳,而且是我们班第一个学会的。体育课上,老师还让我领跳,我心里美滋滋的,好像吃了一颗糖一样。

成长的过程中,有酸、甜、苦、辣的味道,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滋有味,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