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

时间:2019-12-05 13:19: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闭着眼睛画画】

凃思雨

今天我在教室里和同学、老师一起做了一个“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

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首先闭上眼睛,在转三圈,就可以画画了,我觉得好简单呀。

刘婉莹她先画了一个大写的“Y”,再画了一道锯齿线,接着画了一条弯弯的线,我们看了之后都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她把两个东西画歪了,然后画了几个点,最后画了一条直线,老师问她画的是什么?她说:“是草莓”,我们又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她画的太不像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准备画一朵小花,我先画了一个圆形,接着画了几个半圆,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也笑了,同学们也笑了,因为我最后一片花瓣画到花蕊里去了,什么也不像。

我感觉这个游戏很难,不过我们玩的很开心,有时间我还想再玩一次。

【闭着眼睛画画】

陈雨萱

今天我和老师同学在教师里玩了一个叫“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我感觉很有趣,但是老师接着又说“要先转三圈”,我又有点紧张。

轮到我上了讲台,闭上眼睛,再转了三圈,开始画。我本来是想画一个公主,我先画了一个圆圆的头,再画了一个脖子,然后画了一个身子,接着画了一条裙子,最后画了两只脚,睁开眼睛一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我把公主的脖子分成了两半。哈哈……所有的同学都哈哈大笑,虽然我画的公主很丑,但是很有趣。

同学李菀玥画了一件衣服,一开始还画的挺好的,可是到领口的时候却把领口给画歪了,就像破了一样,还画了一条三角形的裤子,只要再加一横就成了“A”字了。这时候所有同学又笑了起来。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游戏了。

【闭着眼睛画画】

柳钰瑶

今天我们在教室玩“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同学们很高兴。

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是这样玩的,一个人拿着笔,然后闭上眼睛转三圈,之后才能画。注意画的时候也要闭着眼睛。

刘懿昕高高兴兴地走上去,他画的是歪脑袋木头桩,他先画了一个一点也不圆的脑袋,歪歪扭扭的,接着画了一双眼睛,都画到侧面了,再画了一个身体,头和身体都“尸首”分离了,他画了一双手,一只手在下面,一只手在上面,一只手五只手指,一只手三只手指。脚也画在外面了,更搞笑的是一根头发画在外面,三根头发画在脸上,搞笑极了!同学们都在地上打滚了,太好笑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同学们笑得都要把这个教室变成笑话海洋了。

【闭着眼睛画画】

陈博霖

今天,我在教室里游玩了一个非常搞笑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闭着眼睛画画”。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先要转三圈,再在白板上画画,同学们听了感到非常难。

第一个上来的画画的是刘懿昕,他非常高兴,他先画了一个歪脑袋,接着画了两只眼睛都跑到右半边脸去了,像一个人被打扁了脸,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他再把嘴巴画到了脸外面了,还有一根头发飞到了脸外面了,三根头发长在了脸上,再画的身体,都画得“尸首分离”了。有的同学都笑得在地上打起滚来,同学们都叫他“歪脑袋木头桩”。

今天这个游戏真是好玩了!

【闭着眼睛画画】

刘婉莹

今天我们在教室玩了一个“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先转三圈,再闭着眼睛开始画画。

轮到我上去画了,我本来想画草莓,先画了一个半圆,然后画几个点,最后花了一片叶子。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草莓画成“Y”字,草莓身上的点都画到外面去了,叶子也歪了,就像被踩乱的草莓。

涂思雨画的是小花,也很有意思,她先画了一个圆,然后画了一个花瓣。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花瓣都画外面去了。同学们牙都笑掉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可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