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星期天

时间:2018-07-04 10:19: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脑海里沉现着很多的星期天,也有很多乐趣,这是一次我妹妹的生日,是最快乐的,一想起来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这天,妹妹睿睿的外婆和一些亲属来到我家做客,奶奶热情款待招来了他们一片好的声响。奶奶和睿睿的外婆都很喜欢我。下午,我们去一家饭馆吃晚饭,一个叫杏子的小女孩儿真是睿睿的表姐,她很喜欢和正满一岁的小朋友玩,我和小姑姑也来了,订了两桌,每桌十人,共二十人,叔叔发现桌上没有饮料,叫上我和小姑姑还有他自己去买,我们买了两瓶最新的,和两瓶芒果汁,分别向两边各摆了两瓶。我和小姑姑很欣赏这里,因为菜还可以,鱼味道鲜美,有独特的香味,吃一口让人叫好。

等我们吃完这顿晚饭,虽然没有吃蛋糕,但没关系,我们七点多去唱歌,我们唱了重返十七岁、梨花又开放等,我们既开心又兴奋,阿姨还买了很多零食,我和杏子既唱歌又跳舞真快活,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几个小时,就回家啦。

这就是妹妹的生日,虽然没有最重要的蛋糕,但是这也很好呢!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