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比赛

时间:2019-12-04 09:30: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我6点10分就起床了,今天我要参加在正定举行的少儿轮滑比赛。早早起床,天真的好冷啊!换上速滑服,妈妈又给我套上了厚厚外套,坐上车我们就出发了,我是我们团队第一个到的,哈哈,我一直都是很积极哒。

各地选手陆续到达,经过简单地热身,比赛按时开始了。首先比赛的是少年组500米争先赛,裁判长通过广播给我们讲了一些比赛规则,我印象最深的是“套圈”:如果被第一超过一圈,就算套圈了,就得被罚下,整个500米就不能滑了,不管你还有多少圈,你还有多少爆发力,都不能滑了,多残酷啊!我暗下决心,可不能被套圈啊!

我们儿童甲组,尚哥滑了他们小组第一,真为他高兴。小屈虽然是小组第二,可是却被“套圈”罚下了,好恐怖啊!到了我的时候,我好紧张呀!感觉比期末考试还紧张,我感觉心都快坏掉了!裁判发令枪响了,一起比赛的几个选手都冲了出去,我起跑慢了!前面的三个选手飞速的滑行,我也使劲滑,再也不能有半点分心了,听到周围的人群给我加油,我就拼命的用侧蹬滑,最终滑了小组第三名,总名次是第十九名,比以前有些进步,要是起跑再快一点就能进前十五名了,甚至是前十,就差零点几秒啊!

中午,爸妈带我去吃拆骨肉还有盖饭。这些都是我平时爱吃的,可是今天我却吃不下,巴拉了几口,就放下了。爸爸说:“这孩子,还知道上火了。”

上午结束时,裁判长通知,下午可能有雨,比赛提前到十二点四十举行。少年组1000米计时赛刚开始就下起了小雨,地面越来越湿,摔倒人数不断增加,组委会临时决定儿童组预、决赛一次完成。我们等候比赛时真冷啊,真是“衣薄偏逢连阴雨”,感觉自己好可怜啊!幸好教练进场了,给我撑起了伞,教练可真好呀!

比赛时我不敢弯道加速,那样必摔无疑,这是我看前面选手比赛得到的经验。我只能直道加速,弯道时稳稳地转。我们团队最后没有一个摔倒的,我是小组第一,全组十六;尚哥是全组第一,哇!好厉害呀,向尚哥学习!

今天我的收获可真不少:全队成员,一个也没有放弃;有进步,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面对极端环境,要灵活面对……以后我要更加努力,不管是比赛还是学习,都要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