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上的事情

时间:2017-12-12 20:00: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同学,这是个让人感到亲切的词语;同学,这是个让人感觉温馨的词语……我现在已经三年级了,每天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事情有很多,但有一件事让我无比难忘!

有一次星期一,我没有带英语书。“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领读员开始领读课文了。这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我的同桌何帅也没有英语书。我转过头问李艺凡借,但被拒绝了。就在这时,陈杨天成说:“管理,你先用我的吧!我和李艺凡共用一本。”我听了之后心里暖暖的。Miss黄一开始发现我没有书,但找别人借完书之后就跟着领读员大声地读课文,于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管理韵嘉真棒,虽然没有带书,但会想办法去借,然后大声地读书。”我当时不知该怎么感谢陈天成,他真善良,要是他不借我书我就会挨批评,哪来的表扬啊!

到下午,我把早上妈妈为我准备的一些零食给了陈杨天成,他高兴极了。看来我以后要认真对好课表,再也不丢三落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