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回家晚了

时间:2019-12-09 14:23: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刚推开家门,就听见妈妈抱怨的声音:“你看看这都几点了,你怎么才回来?”“我……”没等我解释,妈妈连珠似的说:“今天我去接你,你们班的那个XXX,早就走了,就是不见你;后来又见你其他同学,一问,说你走了。”“我……”“我什么,回到家,不见你,妈妈着急。你知道么?”

啊,我的妈妈,你永远都是这么急,啥时你才能静下心来,啥时你才能放飞你的孩子!

我搀住妈妈的胳膊说:“今天放学,你的女儿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还很伟大的事!啥事?看把我姑娘得意的!”妈妈拍拍我的手说。

“我和同学去看数学老师了。”我还故作得意的向妈妈眨了眨眼。

“数学老师?她怎么了?”

“今天上数学课,我发现数学老师脸色不好,课堂上几次皱眉。你可知道的,那绝对不是因为学生不听课。”我向妈妈显示我的善于观察。

“啊,数学老师病了?”妈妈疑惑的问。

“是啊。所以……你的女儿,没有向你请示,就自作主张地和同学们去看老师了。”

“哎呀,我的姑娘懂事了!”妈妈高兴地对我说,“你的数学老师身体没事吧?”

“没事。”

妈妈说:“下次,有事要提前给妈妈说一声,不要让妈妈等你。”

我看了看妈妈,在灯光的照射下,倏地发现妈妈的脸上有两条浅浅的纹痕。一下,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妈妈,我想对您说句:“妈妈,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

1907班 范冰冰 辅导教师:郭士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