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

时间:2022-07-08 10:07: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置身于山间,天地之间原来如此之宽阔!呼吸着带有泥土芳香的空气,听着鸟儿的歌唱,感受着阳光的温暖、风的和煦,让自己溶入自然,体味那种宁静、那份闲适,思绪拥抱着蓝天、白云。我,用心感受着回归自然的喜悦。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供大家学习。

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1

鸟儿在空中自由的翱翔,那是它对天空的感恩;鲜花在土地上吐露着芬芳,那是它对大地的感恩;绿叶在枝头点缀着树木,那是它对大树的感恩。而我们,站在大自然之中,述说着对它的感恩……

感恩树木。你们,如同一位位保卫城市的战士,挺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那明亮的绿色,在灰蒙蒙的城市中令人眼前一亮,似乎浑身的疲劳困倦都一扫而光;烈日当头,你为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那浓密地树荫下人满为患,你却依然尽力伸展枝条,给人们更大的浓荫。

感恩花朵。茵茵绿坪上,你,悄然开放。或红,或粉;或蓝,或紫……那明艳的颜色,如同一天的好心情,让人精神焕发。芬芳的馨香,弥漫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分外浓郁,一直请入人们的心扉,使人为之陶醉。而细听那花苞绽开的声音,似乎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时间都停止了。

感恩土壤。你虽然没有悠远的清香、艳丽的颜色,但我们,却不能没有了你。你孕育了万物,让世界多姿多彩。在你的精心培育下,树木粗壮挺拔,鲜花娇艳欲滴、小草郁郁葱葱——处处显示着蓬勃生机。而且,你不仅培育了它们,更哺育了我们。使我们在这个星球上能有一方立足之地。

我们应当感恩大自然中的一切:溪水、飞鸟、游鱼、昆虫……他们是我们的生活不再枯燥,充满了欢乐的色彩。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它们吗?或许,没有它们,就没有我们如今绚烂的世界;没有它们就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感恩自然,感恩自然界中的一切。毕竟,我们也只是大自然当中的一员,它们,则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呀……

柳树低垂着细软的枝条,那是它对根的不舍与感恩。而我们,身为大自然的一个孩子,则更无法说尽对我们共同的母亲——大自然的感恩之情……

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2

大自然的景色美丽极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快乐无比的小鸟,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在倒着飞行,有的在上下俯冲,还有的躲在了白去里,好像在和同伴开玩笑呢!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上落下来了几片树叶,在空中飘荡着,犹如几只绿色的蝴蝶。

大树底下的鲜花正在竞相开放着,好像在比赛谁开得花更漂亮呢!小河清澈见底,宛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漾起了一道道波纹,阳光照在水面上,银花朵朵,可真漂亮啊!远处那连绵起伏的高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可是真雄伟啊!

瞧!那儿有一只顽皮的小猴正在爬树,原来它正要捉小鸟。小猴一举手,正要捉到小鸟的时候被它啄了一下,小猴痛得叫了起来,这一叫,它的手就松开了树干,这一松,它就从高高的树上掉了下来。只听“啪”的一声,不用说,小猴的红屁股更红了。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一只鸡妈妈正在教一群小鸡们捉虫子吃。一只小公鸡学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几条虫子,鸡妈妈用翅膀拍了拍它的头,在表扬它,小公鸡也高傲地扬着头,在向同伴们炫耀呢!

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正在快活地游着。它们游到东游到西,好像在捉迷藏。忽然,小鱼们好像发现了什么危险的敌人一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游向远处不见了踪影。

这就是景色美丽,山清水秀的大自然!

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3

“叽叽叽——叽叽叽——”每当清早,第一缕晨光射向大地,窗外鸟儿欢快的歌声便会迫不及待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

我揉揉惺忪的双眼,觉得今天小鸟们的话语分外动听。如今告别了骄阳似火的夏天,迎来凉爽的初秋,不知这啼叫是否预示着我今天的好心情。

吃过早饭,我便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轻轻的,走进大自然,用心聆听自然。

我来到一座默默无闻的小山,“呼——呼”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微风轻轻地撩起我的头发,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紧接着,“沙啦啦——沙啦啦”在风儿的安慰下,落花落叶们带着一丝遗憾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它们飞舞着,轻快地跳跃着,围绕同伴们转一个优美的狐线,翩然落下。

当我漫步在田野间时,远处,伴随一阵淅淅沥沥的声音,秋雨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的身边。全世界都仿佛蒙上了一层纱,雨滴们都为我们弹奏着一首首婉转动听的乐曲。我跟着它们的节奏也一齐哼起了歌儿,不知不觉,我的心也荡漾起来。

不一会儿,雨又如它来时一般悄悄地离开了,但树叶和房檐上的雨水还不停往下滴落着,发出异常清脆的声响,“叮——咚——叮——咚——”。

经过雨水的洗刷,一切都更加清晰了,身处其中,我如入仙境。

一阵余风吹过,满山的声音络绎不绝,此起彼伏地响起来:树叶摩擦声,雨珠滴落声,小溪流动声咦?这是什么声音?“啪啦,啪啦”,原来已夕阳西下,缕缕炊烟升起,那是农人们归来,在厨房中用锅与铲子演奏出来的奇妙音乐。看来,我该回家了。

希望有一天,你们能与我手挽手,一起走进大自然,用心聆听哪些魅力多姿的声音。

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4

大自然就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总用无穷的变化让你炫目,让你惊叹。无论就是峭壁怪石,还就是风雨雷电,我们都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不已。而一次海上观日出的经历,让我真正地感觉到了日出东方的魅力。

清晨四点,我从睡梦中醒来,带着对日出的期盼,步至海边。凌晨四时的天空被抹上了一层淡淡的红光,好似一位羞涩的姑娘不敢展露她那红颜的脸颊。而此时的大海风平浪静、悄无声息。海风缓缓吹来,海面泛起片片涟漪,波涛款款涌来。我伫立在岸边,静静地等候太阳从东边天际升起。

清晨五点,我看到天边有一丝红晕,淡淡的,如含苞待放的桃花。然后天空的颜色不断加重,成褐色、成赤色,成火红色,似一盆红墨想要染红一切。我抬头望向妈妈,妈妈的脸颊也被这满天的霞光染成了红色,漂亮极了!

不久后,天上的云彩渐渐散开,出现了一条红线,慢慢拉长。有人说:“太阳要出来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道红线。很快太阳露出了小半边脸,红得不那么耀眼。不一会儿,一个巨大的、圆圆的、红颜的火球跃出了海平面。一瞬间,海面被映得又红又亮,像一片熊熊燃烧的火焰。冉冉升起的太阳绽放出金的光芒,云朵被这光束镶上了一道金边,金光闪耀,使人眼花缭乱。我被这壮丽的景象惊呆了,内心不断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再也按捺不住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太阳越升越高,也越来越小。海鸟翩翩起舞,海面波光粼粼,海上帆影点点。我踏着海浪,披着阳光,赤脚嬉戏。日出东方,我的心被那霞光也染红了。

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5

大自然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和谐,那样的壮丽,又是那样的可爱。我渴望走进自然,因为我爱它;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

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世界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叽”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春姑娘来了。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珍贵的礼物---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天更美丽,更富有生机。

当火辣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夏天来了。我们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我们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召唤,穿上潜水衣去探寻深海里奥秘:夜深人静时,遥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闪闪发亮,无限壮丽。

当秋妈妈忙着为数目披上金装时,秋天到了。一阵凉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红彤彤苹果,黄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着大肚子的玉米……,以及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的喜悦,构了一幅多么好看的图画,让我们充分感受当了秋的甜秋的香,秋的美。

当北风呼啸,山川盛着银装时,冬天来了。辛劳的冬姑娘为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为大地铺上银色的厚地毯,小伙伴们在银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无忧无虑的跑着、笑着,尽情地游戏着。

这就是我们的自然,它有着无边无际的辽阔胸怀,有着取之不尽的宝藏。快来吧,让我们走进自然,去呼吸自然的气息,去感受它的宽广、它的博大、它的深奥吧!

#261729走进大自然作文二年级600字6

春姑娘提着装满鲜花的篮子,伴着春风徐徐地向大地走来,她把五颜六色的鲜花洒向了大地…

星期六的早晨,我伸着懒腰走进院子里,呼吸新鲜空气,突然,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吸入了我的鼻腔。“啊,真香”!我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眼睛却不由自主地四处“咕噜噜”地转,搜寻那花香的出处。

呵!原来是杜鹃花呀!一夜之间,竟然有好几朵都竞相开放了。仔细看去,只见她们越发的粉红,像涂了胭脂的古典美女一般。花瓣儿向四处伸张着,笑的非常灿烂,以至于花蕊都露了出来,黄黄的,嫩嫩的,像一根根针一般笔直、尖锐。整体看上去,活像一个个小喇叭点缀在一片片绿叶之中,显得十分可爱、动人。

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摸了摸她,粉粉的,软软的,似乎质感很好哦!

从那以后,我放心回家总是兴冲冲地跑去欣赏她,感受美。可不知为什么,两个星期之后,杜鹃花瓣的顶端就开始泛点黄了,有时,整朵花也会突然落地,就像被折断了一样。我以为是植物缺水造成的。于是我心急火燎地为她们浇水、松土。可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哎,终于有一天,花儿都落光了!绿色的树叶没有了花儿的点缀,显得十分冷清,让人有种莫名的伤感。由于对花儿知之甚少,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理向爸爸询问:“杜鹃花还会在开吗?”爸爸坚定地摇了摇头:“怎么会呢?它一年只开一次花呀!”我失望地离开了。

杜鹃哪,你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还没欣赏够呢,你就又一次结束了生命。

其实,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人生苦胆,因此,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像花儿一样绽放一次,让有限的生命发出无限的光芒,为世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哈哈!大自然给我上了一堂很精彩,很富有哲理的课。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