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美

时间:2019-12-09 13:2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细细地品味生活,就会捕捉到许多生活中的美。

我捕捉到:人的品质,好美!环卫工人在小区的路上清扫树叶,你可能会发现年轻人拿着水果走进了养老院,有可能你还会发现,常常有些人带着衣服文具,走进山区,捐献给那些家庭贫困的弟弟妹妹。看!这就是人的品质,多美啊!

我捕捉到:上学的路上,好美!那条你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的小路,春天到了,给上学的路上增添了几分生机,路旁的树和那用石头铺上的路,还有那生机勃勃的小草,你再熟悉不过了,它们是多么美呀!

我捕捉到:枫叶,好美!秋风阵阵,落叶飞舞,枫树上绿色的手掌此刻已变成了红色。忽然,一片树叶落在我的手心,把我的思绪从记忆中的长河唤醒。啊!枫叶,好美啊!

我捕捉到:妈妈好美,是她让我们看到了这美丽的世界。世界上最美的人就是妈妈,不论是化了妆,还是自身素颜,都是最美的。那样的笑容,那样的气质,妈妈好美!

美无处不在。朋友,请用你的眼睛发现这世间更多的美吧!也许,美就在距你咫尺之间,你却找不到!捕捉生活中的美,生命将多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