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虎妈”-写人作文500字

时间:2022-07-11 09:4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里有一只可怕的“大老虎”,我不听话她就会对我大吼大叫,我犯错了还会拍打我呢!想想都可怕。

我的“虎妈”,穿衣十分单调,只穿黑黑灰灰的衣服,可能是因为有点胖的原因吧。经常能看到她穿着各式各样的运动鞋,非常认真的在锻炼减肥。这样锻炼下来虽然身材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力气和声音都变大了。这下可苦了我,如果我笑“大老虎”胖她就会用她的“虎啸”吓得我双腿发软,用她的“虎爪”打得我屁滚尿流。“啊!救命,别打了!”今天那位可怕的“虎妈”又发威了,她拿着“金箍棒”,一边追赶我一边大叫道:“蒋煜轩,你给我站住说清楚,你一天在学校是怎么学的?”“虎妈”如打雷一般的声音吓得我缩成了一团,一不小心就被跳绳给绊了一跤。妈妈上前来扯着我的衣服把我拉进了我的“专用监狱”——卧室。只见“虎妈”对我瞪着比牛还大的眼睛,眉毛皱成了一个倒“八”,眉毛中间是一个大大的川字,显得十分可怕。我说道:“不就是听写错得多些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还要打我。”“虎妈”听了我这句话就更生气了,用比音响最大音还要大声的声音吼道;“学习态度一点都不端正,听写不认真,作文写不出来,弹琴也马虎了事,你还能干好什么呀!去吧棍子拿来,错几个字打几下手心。”一顿棍棒过后,看着我通红的掌心,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不能错这么多了。

这就是我家里的“虎妈”,她那凶狠的样子虽然可怕,但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唉,家有“虎妈”日子不好过啊,算了不说了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