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时间:2019-10-14 09:1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姐姐走了,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舞步,来到我们身边,她手捧一根魔法棒,所到之处都换上了新装,展示着她的美丽。

秋天的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南飞的大雁在天空中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好像在告诉我们“来年再见″。

秋天的花园五颜六色。菊花竞相开放,有黄色的,白色的,粉色的……散发出阵阵清香。

秋天的果园里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羞红了脸;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娃娃挂满枝头,把枝头都压弯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似的爬满了葡萄架;枣树上的红枣油光闪亮,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秋风吹过,果园里飘出阵阵香气,让人直流口水。

秋天的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玉米娃娃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金色的礼服,棉花也笑开了花。对了,还有一片绿油油的蔬菜呢!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秋天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有色有味迷人的季节。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