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小鸟

时间:2018-04-12 11:26: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炎热的夏天又来临了,可小鸟玛丽还在不停地唱歌,在树旁飞来飞去。

一天,玛丽起得早早的,就站在一颗高大的树上唱起了美妙动听的歌曲。

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过来,一个像打雷一样的声音传了过来:“傻鸟,你惊醒了我的好梦,我要给你一点颜色瞧瞧。”小鸟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头又大又肥的熊,正凶巴巴的看着自己呢。

它把玛丽抓在手心里,玛丽迅速挣脱,朝着湛蓝湛蓝的天空飞去,心想:“我也要给你一点颜色瞧瞧。”

不一会儿,小鸟叼来两片羽毛,说:“你信不信我的脚比你的脚尖锐?不信比一比?谁先用脚把羽毛上的毛拔完,谁就赢。”熊听了,抱着肚子,眼泪花都笑出来了。大熊二话没说,拿起羽毛,等着小鸟的口号,没想到,小鸟早已叫来老鼠朋友,把羽毛全拔完了。等口号响起,过了一秒钟,小鸟大喊:“我已经拔完了!”熊羞愧难当,一句话也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