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真搞笑

时间:2019-12-10 15:12: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他叫李旭,是我的同班同学。他这个人啊,非常搞笑。

他,头发短短的,眉毛弯弯的像个月牙,眼睛圆不隆咚像一个核桃似的,鼻梁很高像座小山,嘴巴笑起来像个小碗儿,脸鼓得像个皮球,长得蛮有特点的。

他,擅长打篮球。有一次下午课外活动,班里一个同学小亮要和他一起打篮球,就在教学楼下大声地喊:“李旭快下来,就差你了!”正在教室里坐着发呆的李旭听到喊他,就急忙跑向操场了。

球场上,大家你追我赶,都想抢到球投掷进篮。小亮和李旭是一个队的,他们互相照顾着。看!说时迟,那时快,小亮同学抢到了一个球,迅速把球传给李旭;只见李旭腾空一跃去接球,结果不但没有接住球,反而一不留神趴在了地上,嘴差点与大地吻上了。哈哈哈……李旭的这个动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起来。

搞笑吧!

有一次课间,同学们都在玩乐,李旭一溜烟儿地跑得没影了。嗨!李旭突然又跑到我后面大叫了一声,吓我一跳,他却就在那儿笑得不亦乐乎。我很生气,指着李旭说:“你……你……你……”他抬头看见我脸都气黑了,撒腿就跑,我就从后面追他,跑着跑着他累了就坐下了。“这回看你往哪里跑!”我追过去想“揍”他。见此情景,他站起来又想跑,可不小心被绊倒了。我笑得前仰后合,心中也不生气了。

他这个人,真搞笑。但我们的友谊,就是在这种搞笑中更加浓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