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河的兔子

时间:2018-04-10 09:49: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两只调皮的兔子,他们不听兔妈妈的话偷偷的跑出去玩。他们走着走着,被一个大西瓜绊倒了,他们刚想生气,可看到了大西瓜,立刻兴奋起来了。

它们商量着要把西瓜抬回家跟爸爸妈妈一起享用这美味可口的大西瓜。由于西瓜太大,它们就商量着一起抬回家。可是,一条可恶的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它们就把西瓜放下来,两只小兔子失望了,过了河就能回到家了,可是……一只小兔子说:“我们因为抬西瓜已经满头大汗了,要不我们干脆在这里吃了西瓜,”另一只小兔子也点头同意。”

它们两个就用自己的大牙齿一分为二地把西瓜分开了,看着红红的西瓜肉,它们口水都流出来了,最后他们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西瓜,坐上他们自己做的小船,开开心心地朝河边去了。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很安静的小男孩,在家无聊的时候会选择画画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让我不断的增加新知识,并开拓视野。不仅如此,我还积极参加过户外活动那里让我学到了团结与社交能力,妈妈也经常夸我是个爱帮忙的小朋友我会帮妈妈洗碗,拖地,还会洗衣服。更热爱学习。本人还热爱跑步,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