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超越-写事作文650字

时间:2022-07-25 09:18: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是一-张白纸,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描绘属于我们的青春,从稚嫩走向成熟,从青涩走向稳健,从平凡走向超越。

还没进入中学,就接到了军训的通知。虽然穿着迷彩军服,但我还是瑟瑟发抖,害怕我的四肢不能承受这种严酷的磨炼。早起、整理内务、站军姿、"开飞机”……已经折磨得我们"痛不欲生”了。可是,更不幸的消息传来了:我光荣地进了军体拳的队伍!一遍,两遍,三遍……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汗像流水似地向下流。看着同伴们坚毅的身影,听着教官有力的话语,想着老师们殷切的叮咛,我咬紧牙关坚持着,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认真地练好每一个手语。在操场上,我们终于震撼了全场。风,笑了。

那一次,我迈出了勇敢的步伐,超越了自己。

进入初中,繁重的学习任务让我喘不过气。夜深了,我那本就困倦的眼皮要合上了。“不行!”心中的声音突然响起,“作业未完,何以安眠?”我瞬间打起精神。“要不明天写,早睡早起身体好!”时间在流逝,放弃的声音也在一直蛊感着我放下笔。眼看我就要投笔从“眠”,我猛然想起,勾践尚且三年卧薪尝胆,吾辈怎能轻言放弃?终于,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中,作业写完了,感到心中充满着力量!笔,稳了。

那一次,我唱出了勇敢的歌,超越了自已。

月考来临,浓厚的学习氛围体感染了我。我也暗暗下定决心,誓要拼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但是,我慢慢有些解怠:桌上的笔开始被我转来转去,橡皮也被我用小刀切成“小米粒”。突然,我翻开了一本书,里面的书签上面写着“有志者,事竟成”。我立刻警醒,端正坐姿,认真学习。我相信在月考中,我定能破茧成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让父母、老师失望。站在领奖台上,我露出了笑容。天,睛了。

那一次,我交出了勇敢的答卷,超越了自己。

人生就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旅程,我们每个人都要用勇敢的步伐,踏实地迈向最高峰。让我们不断地超越自我,去描绘多彩的青春画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