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热-三年级记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2-07-25 09:19: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刚起床,就听见电视上天气预报说今天42度,怪不得妈妈这么早就把空调打开。这么热的天,我还怎么上课呢?

一出门太阳就像火球一样,把一切都烤得干巴巴的,树枝上的叶子打卷了,小狗小猫都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气,伸着舌头。路人有的穿着防晒衣,有的撑着太阳伞,还有的带着帽子。蝉知了知了地叫着。不一会儿,我就出了一身汗,身上一股汗臭味,妈妈骑电车送我上课,我一坐在车座上,就感觉屁股着了火。

我真想赶快回到家里吃一口西瓜,喝一口透心凉的可乐,打开空调,吃一个冰淇淋。

走在十字路口,我看见交警叔叔背后的衣服都湿透了,衣服紧紧贴着后背。我心想:这么热的天,如果是我,肯定受不了了。

回到家里,我赶快打开空调,从冰箱里拿出冰镇可乐,喝了几口,终于感受到凉爽。

今天的天气可真不好受,今天可真难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