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月球

时间:2018-04-08 09:52: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使月球不再荒漠,让人类能在月球上生活。

三十年后,我终于成为了一名远近闻名的科学家,我带着新发明开着飞船,来到了荒漠的月球。在月球上,我安装好我的新发明,便把地球上的人类接到了月球上,我按下按钮启动了发明。突然,一道金光闪出,一个保护帐笼罩着真个月球,并且还散发出清新的氧气。这时月球上的尘土、岩石、环形山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而原本只能在地球上才有的水、花草树木……都出现在了月球上了,月球顿时变得生机勃勃,人们大声地欢呼着:“我们有新家了,我们有新家了……”这时,我心里有萌生了新的想法,将来我一定要让月球越来越发达、越来越美妙、越来越快乐、越来越……

没过多久,我再次来到月球看望月球上的移民。我大吃一惊:一栋栋的高楼大厦矗立了起来,花草树木也长得非常茂盛……同时,我也我倍感欣慰:人们在月球上生活得很健康、很开心,而且美丽的月球不再像以前一样荒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