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时间:2018-04-22 13:30: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唉,高中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繁忙,节奏非常的快,连走路都要带风去食堂的路上都要带跑的。总是嫌时间不够用,好不容易抽出空来写写我的感想,有时候会想步入高中是好是坏呢?在这一时代都要要考学历才能过得更好,起码脑袋里还是要储存点知识的。

我想去学医,医生在我心中有很重的位置,如果能从事这行业,在家庭中能更好的照顾好父母尤其是到了他们老的时候,会更方便,有什么病痛都能随时能医治好。可现在呢,我却违背了我的理想,学了文科,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离我的理想已经脱轨了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已经让我求学的道路变窄了,可我不想放弃啊,这也许会给我点动力吧?高中的生活是很乏味除了上课就是上课,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不停在做件事那就是学习。又开始了新的一个星期,不知道这一个星期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唯有不停的努力才能获得两年后的曙光。闲鱼现在肯定在理科班认真的上课,为我这树懒却在文科班上着自习,这就是两种极端啊。

闲鱼是我高中校友及初中同班同学同桌,他这人呢有着我们这个年龄所没有的成熟,却也爱贪玩,他想做一辈子的闲鱼但因为现实的残酷逼迫着他,不得不去做一条不平凡的闲鱼,闲鱼翻身也要做一条不一样的闲鱼。而我这树懒呢?也只想做抱在树上睡觉的那个树懒,什么也不用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