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每一步都很关键

时间:2016-12-11 11:58: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的起点,是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便踏上了人生的起跑线。

婴儿时期,是人生的关键。

当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如果不是他们,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吧?所以,要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

幼儿时期,是人生的关键。

在幼儿时期,我们就将开始学习一些基本的本领,由最初的父母教给我们基本的生活能力,逐渐转变为由老师教给我们知识,跟随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

一开始在幼儿园,老师教给我们怎样自理和一些简单的、粗浅的数、量、形等知识。

在幼儿园里,我们接触到了自然环境的奥妙,学到了很多多样化的游戏。

幼儿时期,是一段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时期。

儿童时期,是人生的关键。

这个时候的我们就要上小学了,刚接触到校园生活的我们,穿上统一的校服,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甚至还有些小激动呢!

在这个时期的我们,也是会有荣誉感的,每次临近考试总担心自己考不好,甚至有时在考场上耍点小聪明,每次考完试最关心的是考卷上的分数,考好了就洋洋自得,反之则气馁一会儿后加油努力,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少年时期,是人生的关键。

少年时期的我们有满腔的热血和已故用不完的冲劲。

正所谓有一种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志气和一种披荆斩棘、舍生取义的勇气。

在这个时期,有属于我们年少的轻狂。

会为了朋友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别人说我们傻,我们却因帮了朋友而自豪。

在这个时期的我们会有很多烦恼:学习上的不如意、与父母闹矛盾,回过头来却因发现自己真的错了而后悔不已。

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自己精心策划,每一步都要脚踏实地。

因为,人生的每一步,都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