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窗风来-写景作文700字

时间:2022-08-10 09:51: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期末考试和暑假,为此我在学校整宿睡不着觉,可能是天气热的缘故。

早上五点多我起了床,不慌不忙地走向教学楼,走进教室,走向窗户,我推开窗户,随面迎来一阵阵清香伴着杂草的味道。我坐在位置上,拿起语文书大声的背着,过了一会儿,刮来一阵清爽的风,使整个教室都凉快了许多。

坐在教室里的我想,高考已经结束,那些考生们考的何?题难不难?高考虽已结束,但八,九年级的压力却加大了,他们面临着中招考试,九年,级面临着自己人生的一大转折,也决定着未来的人生。而我们只是面临着普普通通的期末考试,别说普通,就算是庸俗,老师和校长们也非常重视,对他们来说,考试太重要了。所以为了学校,为了老师,也为了自己,努力拼搏,旁力学习,让自己在七年级不留遗憾,不留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阳光透过窗在西在我的桌子上,随即面而来的是“开始答题。”我拿着卷子大致看了一下,“嗯,题还挺简单的。”这句话说完,打脸的事儿就来了,名著导读题,我不会做呀,一题就四分。“名著导读我可是看都没看一眼啊,这不是难为我吗?”我在心里小声嘀咕着。

果然,题不滩就是不一样,我考了个不理想的分数,虽说不理想,但我在心里一直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这只是一次摸拟考试,分数不要在意,你还有下一次,不要紧张,不要慌,静静地等待下一次。”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话

安慰自己的。可是从心理上我就克服不了自己考的这么少的成绩,看来安慰自己也不怎么管用。即然安慰不行,那就只能实行第二个“计划”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

夏天是最热的时候,我坐在位置上认真的复习着,可是阳光却透过窗户酒在我的身上,照耀在我的脸上,使我的脸上都布满了汗珠。

又一次摸拟考试到来,我到是考了一个很好,很理想的成绩。所以之前留的汗对我来说并不是汗,而是辛勤劳动换来的雨水,是用努力学习换来的成绩。这次的摸拟考试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遗个和失望。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静静地等待期末考试的到来。推开心窗,清风自来,我下定决心要好好考,好好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