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

时间:2019-07-09 09:5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星期六,太阳在午后升上了天空,火辣辣地射出耀眼的光芒,感觉十分炎热。下午我们本来是直接去上作文课,但老师组织去钱仓爬山。

刚到山脚,妈妈对我说:“孩子们,刚开始先走慢点,不然后面会没有体力的。”大家都信心十足地往上走,可不出十步就感到腿脚无力,速度也慢了许多。弟弟一马当先,冲在最前方,男生们不服气,说:“一个孩子居然在最前面,兄弟们,为了尊严,我们超过他吧。”但另一个懒洋洋地坐在石椅上说:“要尊严没尊严,要命倒有一条。”大家顿时无语了。

我拼命追赶着弟弟,不让他走丢,终于,我追上他了。那时正好在半山腰,从树叶缝中看去,我们看到了龙港这座城市的繁华还有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流。我们的左边有一个瀑布,那水哗啦啦地流下来,形成了一首优美的乐曲。水也很干净,清的可以看见底下的细沙,正好为我们洗去了汗水。

很快,我们到了山顶——玻璃栈道。因为我和弟弟是第一个到的,就先到用透明玻璃制成的玻璃栈道上去。弟弟有些害怕,都是扶着栏杆,一步步慢慢走,等到了离地面最少100米的地方就吓得腿软,不敢向前,还是我拉着他的手,才让他勉强上前。

到了顶端,风轻轻拂过,为我擦去满脸的汗水;天变得更蓝,为我到目的地而鼓舞;脚下不知名的花儿仿佛也开得更好看了,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夕阳西下,时间过得很快,我也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