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

时间:2018-04-03 12:12: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上学、放学时,我经常走过校门口,但我从来没注意过它,今天,我特意观察了校门口。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在工人叔叔精心地护理下,显得格外美丽。后面是国旗台。国旗台中间有一根高高笔直的栏杆,栏杆上挂着一片血红色的五星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这一处是我们上学、放学时经常看见的。在国旗台的后两侧种了几株迎春花,上面开出了几朵美丽又可爱的小黄花。那几朵美丽又可爱的小黄花偶尔引来几只小蜜蜂围着迎春花跳舞。那舞姿可漂亮了!微风一次,那几朵迎春花就伸伸懒腰,就像刚睡醒似的,而后侧的月季花像得到了回复一样,也开始梳理着自己的花儿们。

就在月季花的右侧,那不起眼古老的教学楼在花的衬照下,显得亭亭玉立,非常美丽。

我已经在这所小学整整待了4年,校园的一花一草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我们能在这么美的校园学习,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