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猜字游戏

时间:2018-06-18 13:55: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领我们玩了一个猜字谜游戏。猜字谜是一种文学游戏。

首先,老师出了一个简单的字谜,我一看有些难,可徐睿和好多同学都答了上来。我觉得他们很棒。老师开始出第二题了;十张口,一颗心。大家都在想这是什么字?最后只有一个同学答了上来。当时我都惊呆了。我在想;他是怎么猜到的,有这么简单吗?第一题和第二题我都没猜对。我想第三题我一定要猜对。第三题是:一口咬掉牛尾巴。我想了又想,还是不会。最后王禹岳答了上来。他答的时候,拿起了笔和纸。这下我明白了,他是一边写一边答。于是我也马上拿出笔和本,老师再出题的时候,我马上写出了字,可是我写的答案却是不对的。大家都抢着答,我很伤心。因为别人都能答上来,而我却一个也没猜对。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猜字谜可以让我的大脑开窍,我还是很开心。

我喜欢这节猜字谜游戏课,因为这节课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