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时间:2019-12-16 12:27: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吹泡泡】

高木子嫣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老师带我们去儒学广场吹泡泡,我们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了广场上,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花五颜六色的,好像正在对我们微笑呢!草绿油油的,好似在微风中跳舞。树木郁郁葱葱的,正向我们招手呢!它们好像战士一样守护着那里。

开始吹泡泡了,老师把吹泡泡的工具发给我们,大家就按捺不住地吹了起来。我用吸管蘸了一点儿泡泡水,鼓起嘴,轻轻地吹着吸管,一连串的泡泡飞了出来,它们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调皮的泡泡围着我团团转,害羞的泡泡躲在草丛里,充满好奇心的泡泡,越飞越远,好似要去旅行一样。

我看看其他同学,他们也吹出了各种各样的泡泡,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弹珠,还有的就像皮球似的。泡泡在阳光下变得五彩斑斓,有鲜艳的橙色,耀眼的黄色,淡淡的粉色……它们都像披上了五彩衣,美丽极了。

泡泡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向了远方。

【吹泡泡】

陈烁棉

“哇,好大呀,千万不用让它破了……”教室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原来我们在吹泡泡,你想和我们一起吹吗?如果想,就和我一起进入这梦幻的泡泡世界吧!

今天一大早,我来到了教室,大家已经吹起了泡泡,这时我也拿起泡泡水与大家一起吹泡泡。我拿起了吸管,沾了一下泡泡水轻轻一吹,吹出一个饭团大小的泡泡,这个泡泡十分美丽,它好像一个舞者在飞舞着,在阳光下绽放出五色的光芒,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还有许多说也说不出的颜色,过了一会这位舞者好像累了,落在地上,似乎在休息,可是它还没来得及跳第二支舞就已经破了。我又吹了第二个泡泡,这个泡泡发散着淡淡的清香,你知道为什么吗?原来泡泡水里加了沐浴露,所以那香味沁人心脾。微风吹过,泡泡飞出了教室,挂在了树上。树呢,变成了一棵“泡泡树”。

叮叮叮,上课了,大家依依不舍地把泡泡水收了起来,虽然上课了,可是大家的欢声笑语还在教室中回荡。

【有趣的泡泡】

姚壹朋

今天,老师给我们准备了神秘的礼物。老师拿出一瓶泡泡,先取出小棒,沾点泡沫水,然后小心翼翼轻轻地吹。

老师吹出来的泡泡照在灯光下五彩缤纷,有红的,白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有的像葡萄,七星瓢虫,冰糖葫芦,美极了。

老师说:“我们来举行一场泡泡比赛,看谁吹得美丽。”大家兴奋地跳起来了,比赛开始了。两个同在在吹,然后其他同学都去抓泡泡,有的同学用头顶,有的同学用手抓。有的泡泡像炸弹,一碰就爆了,有的泡泡像气球飞呀飞,落在我的衣服上、头发上、书桌里。最后无声的散裂了,变成泡泡水落进我们的眼睛里。

“吹泡泡,吹泡泡,泡泡像串紫葡萄,吹呀吹,吹出泡泡大又圆。泡泡大,泡泡圆,泡泡是座快乐园。”我们一边吹泡泡,一边唱起了欢乐的歌谣。

【吹泡泡】

刘梓桐

今天早上,我买了一瓶泡泡水,赶紧跑到院子里吹起了泡泡。

我先拧开瓶盖,再蘸点泡泡水,然后对着泡泡棒轻轻的吹出去,这个神奇的泡泡棒像带了魔法似,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泡泡就飘了出来。在阳光下像披上了五彩的花衣服,一闪一闪的。

轻轻地吹就有像西瓜一样大的泡泡,快速吹就会吹出像橙子一样的泡泡,还有像乒乓球一样的小泡泡。这些泡泡美丽极了,有紫色的、有蓝色的、还有粉色的。紫色的泡泡像葡萄,蓝色的泡泡像蓝莓,粉色的像水蜜桃……

这些泡泡越飞越高,我恋恋不舍地看着这些泡泡,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这些泡泡带着我的快乐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