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的感觉真好

时间:2018-01-09 10:49: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人喜欢乐于助人,有人喜欢索取,还有人喜欢奉献。当然,我也很喜欢奉献,因为奉献是快乐的。

在某一次考试中,我的同桌没有带钢笔,我把我的那一支给了她,自己又拿出来了另一支钢笔,写到后来,我的笔没水了,所以,我考了一个很不理想的分数。平时我都可以考94分以上的。虽然考试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帮助了别人,我依然十分高兴。

又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人撞到了,她的整个美术袋被几辆急速行驶过来的汽车压了个粉碎。她很是伤心,大哭起来。我把我的美术工具借给了她,让她明天还我,我回到家和妈妈说:“我的美术工具忘在学校里了。”妈妈半信半疑地听了我的话,说了一声“噢”。第二天我拿回了我的东西,里面竟然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帮助了我,如果不是你,我准会被骂的。”我看到了这行字,顿时觉得我是多么的快乐,现在我在班级里,被大家称为“奉献王”。

我为自己的这个称号感到高兴,同时也明白了,奉献会让你知道“给”永远比“拿”愉快。奉献方使心灵美好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