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手机了

时间:2019-04-24 09:43: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老爸特别喜欢玩手机,天天都玩,我只想问问他手机有什么好看的,虽然我也玩手机,但我不向他天天都玩,不向他无时无刻都玩,我有规定好的作息制度。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那天正好过生日,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但是有我最爱的蛋糕,妈妈说:现在不能吃蛋糕必须等晚上吃,我不情愿的说:哦,知道了,妈妈走进了厨房,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蛋糕。妈妈正在做糖醋排骨,忽然,一个电话打来了我不知道他们之间说了,妈妈让书呆子爸爸看着锅里的糖醋排骨,爸爸说:知道了自己下楼了,爸爸一直在看手机,压根就没看过锅里一遍,一会不到,屋里一股烧焦味,正好那时妈妈回来了闻到屋里一股烟味,大声的喊了一句:人呢?都死哪去了,我和爸爸一齐说:在家了,我说:妈,赶紧去厨房看看。妈妈恨快跑到了厨房,发现锅里烧焦的排骨,她生气极了,她走到了卧室对着爸爸叫了一声:排骨烧焦了,你一直在看手机吗?爸爸倒也是诚实说:嗯,对的。

妈妈将爸爸手机拾扔的了,但是却没有摔坏。

唉,好不容易过个生日,还过坏了,好悲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