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时间:2019-12-16 11:2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猜猜他是谁】

程彦恒

他的个子高高的,四肢粗壮如牛,眉毛又粗又黑,还有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中“孙悟空”一样。

他很爱看书,就连大人的书他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他对我可好了,从日本回来还送给我日本巧克力吃呢!

有一次,我没考好,他的分数跟我一样,他就过来逗我说:“我们俩是’同胞’还是’患难兄弟’呢!”每次他和其他人玩的时候,也把我拉进来。虽然我和他之间经常打打闹闹,但是妈妈告诉我朋友不打不闹不算真正的朋友。

他是个运动健将,上次运动会他跑步可是年级第二啊!记得那天发令枪一响,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感觉脚下踩了两个风火轮,同学们都给他加油呐喊,虽然只拿了第二,但是和第一只差几秒之隔啊!他不仅跑步厉害,在羽毛球馆里也能经常看到他奔跑的身影!

好了,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大眉毛”陈果。

【猜猜他是谁】

祝彦铂

他个子高高的,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刺猬背上的刺似的,直直的立在那里。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戴着一副蓝色边框眼镜,他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

他喜欢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全身黑黑的像非洲人一样。他酷爱游戏,打篮球,踢足球等,但他最擅长的还是跑步,跑起步来像飞毛腿一样,一下子在我的眼前消失无影无踪。

他非常严肃,一点儿也不爱笑。有一次老师讲了一个笑话,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上气不接下气,有的兴奋的用手拍打桌子,只有他坐在位置上安静静的一声不吭。还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像闪电一样冲了教室,只有他慢吞吞地走出教室。

你知道他是谁了吗?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二(4)班的同学—范沛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