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暑假作文350字

时间:2022-08-29 09:40: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里,我们要去动物园看猴子,听到这个消息,我怎么也不能压抑住快乐的心情。

到了地方,因为围观的人太多了,我看不清猴子在里面干什么,心里产生了巨大的问号。扒开人群挤进去之后,立刻被它们迷住了。

猴子们有的把尾巴挂在树上荡秋千,有的靠在假山上晒太阳,还有的在一起互相挠痒痒。坐在假山最上面的那只猴子,手里紧紧地握着一个苹果,它在用力地啃着,仿佛要一口就把这苹果给吞掉似的。另一只猴子站在山脚下,环视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给它送好吃的。一个小男孩可能看穿了它的心思,从背包里掏出香蕉,使劲一扔,扔到了那只猴子的身边。那只猴子立刻拾起香蕉,刚想尝尝美味,不料,它后面的另一只猴子见状,跳过去一把夺过香蕉,咬上一口,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了眉梢,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在那儿又蹦又跳的。那只被抢的猴子沮丧极了,转脸看看它,觉得没劲,便走了。

我趴在看台上都看迷了,真想跳进去跟它们一起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