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小动物作文350字

时间:2022-08-29 09:40: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外婆家就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每当放假就跟外婆家的小狗玩耍。

有时候小狗的确很淘气,总是在人家的院子里窥伺。当主人不在家的时候不论有多小的缝隙,它总是硬着钻进去,要是进去了,在别人家院子里翻个遍,鸡鸭都给吓的飞了起来,就连关在家里也总会不老实,让人实在是受不了,还有时候在泥坑里打着滚,怎么叫都不肯回家。

小狗有时也非常的老实,在窝里睡觉,什么烦恼都没有,有时也乖乖的在家里看家,只要路上有车子经过,它就会大声的吼叫生怕小偷来我们家偷东西,我觉得小狗非常能干。

当小狗非常高兴时,总是跑过来,摇着尾巴朝我转圈圈,兴奋的蹦啊跳啊,不时还汪汪的朝我叫。如果不高兴,谁敢动它一下,它就朝谁叫,就连最好吃的肉它都一点不吃,坐在它的窝里撇着嘴像个小孩子似的。

还有的时候小狗非常贪玩,每次出去玩就要玩个一天,不管家人怎么呼唤它都不肯回家,还必须拉回家,它才恋恋不舍的回家。可是有时玩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可真是只贪玩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