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了新黑板-写物作文350字

时间:2022-08-29 09:4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一早晨,我来到教室,看见教室前面的墙上换了一个新黑板。“好奇怪啊,什么时候换了这个新黑板呢?”我心里想。

黑板的中间像一块大玻璃,两边是漆黑的方形的两块小黑板。陆续来到教室的同学盯着新黑板叽叽喳喳地议论着。

这时上课铃响了,周老师走了进来,说:“这是学校给大家买的新黑板,叫智慧黑板,大家可要爱护它哟,下课同学们可不能随便在上面乱画……”。说着,只见老师按了黑板下方的一个按纽,中间的“大玻璃”亮了,老师在“大玻璃”上用手指点了几下,新课的内容就出现了。“这也太清楚了!比以前的屏幕好多了!”我心里想。

黑板的旁边还有个小盒子,老师放下盒盖,拉起一个长条的灯管一样的东西。老师把要改的作业放在上面,直接用手指就能在黑板上批改了,要擦掉的东西,老师用手在上面挥动几下,就把字直接擦掉了,根本就不用黑板擦,这也太方便,太神奇了吧!

美术课上,老师直接在“大玻璃”上画画,还可以换不同的颜色,不用颜料不用笔,用手就能画出一幅画。这就是我们的新黑板,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