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疯”哥哥

时间:2019-12-13 11:46: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老哥,一提起他来,我的印象里就只有一个字——疯。本来长得浓眉大眼、样貌端正,一头短发正显青春,可一发“疯”,唉,真让人受不了。

爷爷为他取名刘锋,是希望他冲锋,而不是“疯”颠。

比如说骑自行车吧,我老哥的车技那可是好得无话可说,骑车不扶车把,却能在人头涌动的人群中穿来穿去,这倒让我想起了威尼斯的船夫们。本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他偏偏爱用我的自行车开刀,害得我一年内要接受三位“烈士”牺牲的悲痛。没办法,我只好行使“看管法”,每次他要练车技,我都让他带上我,他也不含糊,让我上车,却不让我好好坐着,总让我倒着坐。没办法,为了我的自行车,我就来点刺激的吧!他带着我摇摇摆摆的前进,我在后面是晕头转向。只听得一声“下车”,我迷糊的一踩,掉到了沟里。

他这个坏蛋,竟又趁我不备,把车停在沟边骗我下车,陷我于泥垢之中。待我爬上来时,他已无影无踪,害我满身泥的走路回家。

我哥酷爱足球,总喜欢在家里开练。从小被认为是“最好欺负”的我,自然被抓去做守门员。

上半场结束,我已被一脚又一脚的“飞球”吓得面如土色,满院的鲜花被他的“飞球”糟蹋得成了残枝败柳,他还十分得意的欣赏着他的“杰作”。当看到我这个“花脸”守门员时,竟骂道:“笨死了,你这样的守门员,简直是在侮辱我的‘国脚’。”听听,这叫什么话?唉,我也只有悻悻地回他一句——疯子!

虽然我哥有时挺疯的,但说句真心话,他是个好哥哥,是他让我的童年五彩缤纷,也是他让我的成长路上开满了鲜花。最后,以他的一句话结束全文:“疯,因为我的青春年少;狂,因为我的无畏无惧。如果你没本钱,就别在这瞎闹!我在清华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