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仿写

时间:2019-06-04 13:4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冬天的雪地,在孩子们的欢笑中越来越白。我喜欢那温馨的场景,我喜欢那孩子们无邪的笑容。

我喜欢在春风中走进茫茫花海,花儿像在快乐的微笑,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喜欢仔细观察它们,细嫩的枝叶上张结着一个个天真的笑脸。

我喜欢夏日的凉风,我喜欢在多风的清晨站在山顶。山谷里凉风习习,美好的山景使我陶醉。渐渐地;太阳的光辉不知被谁强行放大,升上高高的天空。

我喜欢看秋风中金黄的麦田;在农民的照料下,黄得那样的耀眼,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那从未见过的海市蜃楼,我总是梦见自己来到了天宫,和仙女们共舞。我梦见飞驰的天马,发亮的鬃发在风中飘扬。我梦见成群的天鹅在瑶池里跳舞;我梦见桃花如海,远远的炫耀着鲜嫩的香红。

我还喜欢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高飞的小鸟,可爱的兔子,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也喜欢凶猛的老虎,我认为它们都有自己的本性。

我喜欢画画。在雪白的纸面上,不由自主的将梦幻的场景记录下来,那炫彩斑斓的色彩就像彩色的丝绸层层的缠绕着我。

我喜欢生活,喜欢生活带来的那些酸甜苦辣,这样的过程虽然很坎坷,但我还是快乐的享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