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的魔力作文450字

时间:2022-09-23 09:34: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们在快乐作文里玩了一个游戏叫掌声的魔力。

  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先出去,另一个人拿着一个纸片在教室里面藏起来,藏好之后,叫外面那个人进教室找,找得人离纸片越近,其他的人掌声就越响,找得人里离纸片越远,其他人掌声就越安静。

  我们一共玩了两轮游戏,我觉得第二轮最好玩,第二轮找得人是我,藏得人是老师,老师叫我先出去,老师在教室里把纸片用胶贴在张芃羽同学的后脖子上,藏好后,老师叫我进来。我一进来就往张芃羽同学那里走,因为我看到张鹏宇同学一直在冷笑,到了张芃羽那里,果然其他人的掌声非常响,我就知道纸片在张芃羽同学附近。

  张芃羽同学又向老师那边走了去,我还在张芃羽同学待过的附近找,掌声慢慢的安静下来了,我就知道纸片在张芃羽同学身上。我立刻向张芃羽同学奔去,我叫张芃羽同学转过身来,张芃羽同学不肯,我就更加确定纸片就在张芃羽同学后面,我把张芃羽同学转过身来,我一眼就看见纸片贴在张芃羽同学的后脖子上,后来我把纸片撕了下来给老师。我心里又想:老师真聪明,纸片藏在我不是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今天我十分高兴,好想每节课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