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写龟兔赛跑450字

时间:2022-09-23 09:34: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个动物村庄,里面住着很多小动物,有走路最慢的乌龟先生,还有跑步最快的兔子先生。

  有一天,兔子先生见到了乌龟先生,就挑衅地对它说:“乌龟先生,您敢不敢和我这个跑步最快的动物比赛呢?”乌龟先生看见兔子不可一世的样子,硬着头皮说:“可以啊,就怕您不敢和我比。”兔子气呼呼地想:我跑得可比你快多了,哼,竟然敢跟我比!

  这场龟兔赛跑的消息没过几天就在整个村子里传开了。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动物们都来了,小猴子来当裁判,终点是另一座山上的苹果树下。

  比赛开始后,兔子轻轻松松地就领先了,而乌龟还在后面慢吞吞地爬着,兔子先生想:“它爬这么慢,恐怕到天黑都到不了终点吧!我干脆先美美地睡它一觉。”于是它就在树荫下睡着了。而乌龟还在奋力地爬,小动物们都对它说:“乌龟先生快放弃吧,你不是兔子的对手!”乌龟摇摇头,一边爬一边想:不,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爬到终点!小动物们看见乌龟如此固执,摇摇头都纷纷回家了。

  兔子终于醒来了,但已经夕阳在山了,它赶紧飞奔到终点,可它刚到终点脸就红了,因为乌龟已经到达终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