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

时间:2019-12-18 14:3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哈!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天,你别笑,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在傻笑!

昨天晚上我熬呀熬,终于把作业“熬”完了,爸爸妈妈这才同意我回老家登山去,万岁!

今天天刚亮,我就兴奋地起床了,一边穿衣服一边想着那座山。

两个小时后,我又回到了我那亲爱的故乡——魏县。我们把汽车开到家里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换上三轮车向着大山出发了。

这座山上石头很多,树木很少,到了深秋时节越发显得光秃秃的。别人见了恐是不明白我为何如此急切地想要来此。它虽然没有古庙让人敬拜瞻仰,没有传说让人一探神秘,更没有美景让人流连,可我就是喜欢。

我们换上了运动鞋,戴上了手套,开始了属于我们的“登山之旅”。由于山很高,我们的体力也近乎不同,很快便拉开了距离。没想到“体积”最大的老爸居然得了第一,嘿嘿,只可惜是——倒数第一!

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站在山顶不住地往下望,“一览众山小”的奇妙感觉油然而生,只觉一切都变得很渺小,我仿佛置身于天空之中,品味着做巨人的美感。

看那山下的行人好似蚂蚁,我指着一个大一点的人影说:“快看大蚂蚁!”“什么大蚂蚁呀!”老妈忍俊不禁,“那是在半山腰休息的你老爸!”

啊?老爸?在半山腰?我和弟弟笑得直不起腰来。

我不由得牵着妈妈的手,望着山腰上继续攀爬的爸爸,心中满满的成就感。亲爱的老爸,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