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田野日记600字

时间:2022-10-06 09:31: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美丽的田野,可爱的田野,你是我们嬉戏的快乐场所,是我们的游乐园,也是我们放松心情的好去处。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游田野日记600字,方便大家学习。

游田野日记600字1

今天我又来到田野,一个人静静地躺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追随着一只只小虫,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田野里,遍地都是虫儿的家。此时,一只小蚂蚁进入我的眼帘,他左走右走,我跟着它,踏过了“千山万水”。我想他可能是一位游侠,但我想错了,他是发现了大量食物,赶回来叫大家搬运的,蚂蚁们一个接一个排成长队,黑压压的一片,在搬运什么?我紧跟过去,啊!是比他们身体大几十倍的食物!我赶快让开,但我很好奇: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如此齐心协力呢?我不忍心打扰他们,继续往前走。

瞧,那只黑黑的__虫,看他鼻梁上的高度近视眼镜和身后的书箱就知道他是留学者。那边是等待他的__虫们,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起鼓掌欢迎。看来他取得的成绩还不低。此时,队伍中跑出一只娇小的__虫,他们互相拥抱,对视良久,才拉着手回家去。那是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思念和激动的眼神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心生羡慕和感动。

虫儿们的村落很繁华,我可以看出哪里是小巷,哪里是街道,哪里是房屋。大街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此时我被一个交响乐团吸引了,他们大概有十几只吧,零零散散地分布在草丛中。音乐家们聚精会神地振动着翅膀,有节奏地击打着身边的小草,有主唱正抻长自己的翅膀或脖子,有合奏同时运用自己的腿和翅膀,优美的旋律打动人心,让我无比陶醉。我觉得这音乐胜过人间的任何美妙的交响音乐,这优美的音乐,恐怕只有虫子音乐家们才能演奏。假如你想听最动听的音乐,那就到田野来吧!只有在这里我们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__和智慧。

我迷惑了,小虫子到底有多少智慧?我又继续向前走,陆续看到了气象专家、工程师、音乐家、舞蹈家、飞行家……各种工作,都有不同的虫子担任。

我痴迷地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鸟儿清脆的叫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我发现了小虫子的快乐天地,发现了许多奇妙无比的事。我多么得意啊!

我愿再次牵着你的手,一起去访问虫儿们的天地。

游田野日记600字2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每当听到这首熟悉的经典老歌,我就会想起我在田野里度过的童年。因为我从小就和农村的外公外婆住在一起,所以我也算是个小农村人了。虽说是农村,但我在那里度过的童年也是多姿多__、令人难忘的。

外公外婆每天起早贪黑地干活,他们并不像爸妈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工作,而是去田里劳作,一年四季都有活可干,没有忙完的时候。

我小时候很贪玩,因为外婆怕我去田野里会弄一身的泥,所以不肯带我去田野里玩;相反,外公对我就比较松,只要我高兴,外公什么都乐意做。

记得那是夏天的一天下午,外公头戴一顶草帽,身背一个竹篓,准备下田去割小麦,我嚷着也要去,于是我们兴致勃勃地出发了。当我走到一张硕大的金黄__的地毯前时,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发出了惊叹:“哇!外公,那么漂亮的植物是什么啊?”“这就是小麦啊!”“什么?小麦!可我上次来看的时候这还是绿油油的韭菜呢,怎么变成了小麦?”我稚气地问道。“哈哈,你上次看到的不是韭菜,而是小麦的嫩芽,现在小麦成熟了,也就自然变成了金黄__。”外公边笑边耐心的给我讲解。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接着,外公拿起镰__,干起了活。我坐在一旁观看着。这个田野真是广阔,什么都有,有亭亭玉立的水稻,巧夺天工的稻草人,还有一群唧唧喳喳的小麻雀们……更为奇特的是那一座座古老的风车,风车的风叶像张开的翅膀,迎风转动,与绿草、野花构成了独特的景致,更为我童话般的幼小世界增添神奇____!

看完了这如诗如画的风景后,我的目光又被盘旋在我身边的一只蝴蝶吸引了。那蝴蝶漂亮极了!大红__的翅膀上缀着几条美丽的白__花纹,婀娜多姿地飞来飞去。这可是城市里罕见的大蝴蝶呀,但在这里已不足为奇。我曾尝试着伸手去抓它,但都被它敏捷地躲开了。我懊恼不已,只好沮丧地站了起来,把目光投向了外公。外公那单薄的身体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瘦小,此时的他已是大汗淋漓,豆大的汗珠从他脸颊上流过,但他忙得顾不上擦汗了。看着烈日下外公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到有些心__。

田园的天空是蔚蓝的;空气是清新的;景__是独特的。美丽的田野会使你流连忘返!我的童年就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田野上,播下了希望的种苗,同时也播下了外公对我未来的期望。

游田野日记600字3

下午,我和妹妹在家玩得很不耐烦,于是,我们就一起出来散步,无意间走到熟悉的田野,小时候我们经常到这里玩。

“啊!田野真美啊!”我们不约而同地发出赞叹。在广袤无垠的田野上,覆盖着绿油油的小草,像是铺上了一张碧绿的地毯。我们迈着轻轻的步伐,在田野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我们坐在田埂上,一块儿吃着香脆的饼干,望着这如诗如画的田野。顿时,我们觉得大自然仿佛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画家,竟然能够把田野画得如此惟妙惟肖。草丛中,花儿害羞地探出小脑袋,它们在春风的伴随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每一朵花都不甘示弱,努力把大自然装扮得更加美丽,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黄色的、有橙色的、还有紫色的……真像一匹五彩缤纷的丝绸,太美了!突然,妹妹发现了一朵与众不同的花朵,它是黄色的,非常美丽。此时,我们的心情是无比的舒畅,原先的烦恼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剩下的只有无穷无尽的欢乐。忽然,一阵鸟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原来是一只极小的蜂鸟,它穿着一件漂亮的衣裳,在草丛中活蹦乱跳,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感到兴奋。接着,它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动听的歌。我们悄悄走近草丛,然而,蜂鸟已经无影无踪了,我们不由得感到有点遗憾,因为我们未能近距离地观看一下蜂鸟的美。仰望天空,我们想到了自由自在的快乐生活。只见天空一片蔚蓝,天上散布着无数朵美丽的云彩。它们形状各异,姿态万千,有的像温顺的小羊,有的像凶猛的狮子,有的像森林之王老虎……

我们顺着田间小路缓缓前进。啊!前面是养鹅场,鹅群在田野上欢快地拍打着它们那有着洁白羽毛的翅膀,显得无比悠闲。毛茸茸的白色羽毛在风姑娘的帮助下,徐徐上升,一直飞到了天空的尽头,消失在空中。我们在田野上尽情地嬉戏,一会儿捡捡空中飞舞的羽毛,一会儿又将收集到的羽毛撒向空中,一会儿倒欢乐地唱起歌来……

啊!美丽的田野,可爱的田野,你是我们嬉戏的快乐场所,是我们的游乐园,也是我们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你都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我们都喜欢在田野中玩耍,因为你给了我们无穷的欢乐。

游田野日记600字4

九月的微风轻轻抚摸着我的发丝,轻轻吻着我的脸颊。我是自然的爱好者,喜欢绿__带给我的健康信息。顺着一条弯弯的小路,我轻快地来到了田野上。绿__油游油,繁花绿叶,让人地一切愁绪也消失得无影无踪。雨后的田野在阳光的殷勤下闪烁着光芒,随风在展示它旺盛的生命力。

这里四面无山,自由一片竹林围绕着,放眼望去,没有五岳的雄伟,更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相比之下,我更爱这里。

农家的孩子正用勤劳的双手护理着他们的产品,面朝黄土背朝天,他们笑着为菜儿除草。这里的产品品种繁多,而我作为自然爱好者竟不熟悉它们的名字,可悲;我是一个享用者,享用着自然的一切产物,而我在这享用过程中失却了一些常识

然而,我又怎可以说是自然的爱好者呢?

父亲喜欢田野,他说田野上可以令他感到生命的不平凡。春夏秋冬交接间,生命随之而来,也随之而去,短暂而又那么的神奇。每一寸土都生长着一个小生命,他们相互偎依,相互扶持,相互谦让,尽管是一丁点的空隙,小生命也会出现。我想这是因为它们对生命的热爱吧。

路很窄,旁边的小草长到了路中,我怕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着了脚边地生命。路很滑,我看见不远处又条小溪,正想走过去,忽然我摔了一跤,花儿、小草似乎都在笑我,在风地作用下,不停地跳着舞,这也许是这些绿__地生命在戏弄戏弄我吧。

我笑而过之,来到溪边,坐在大石上,看着清清地溪水向着远方匆匆流去。眼前这群过客呀,你们要去哪儿?是回家,寻找朋友还是离乡求学?为什么走得这样快?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呢?向往那蓝天碧海吗?嗯,我知道你们都在流向大海。这不正像是我吗?

我光着脚丫,哼着歌,用脚拍打着溪水,时而静止放在水中,让水游过脚丫。水底的势头穿着花衣,在阳光的映衬下,像颗钻石般耀眼。我顺手拣起一块棕__的石子,用它拭擦我的脚丫,空中的鸟儿好像在嘲笑我似的。

让我在田园中快乐地畅游,感悟自然,享受自然。

游田野日记600字5

我喜欢田野的紧张气息,以及它的热闹,颜__清新自然,让人总是感觉自然,放松,愉快!

冬天悄悄过去,春天也随之来临,没有了冬天的银妆素裹,万物都恢复了本来面貌;田野也随之褪去了地毯,变成原来的面孔。这时候,经过一个冬天准备的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新的耕耘”,不过多久就__完了“春天的希望”,这时田野便成了华丽的“屏障”,风轻轻吹过,连绵起伏,仿佛大海般波涛汹涌,更似深邃的天空。青蛙忍不住赞美起来;蜻蜓也自在的畅游起来;燕子在空中自由翱翔;农民伯伯也在田野里__勤地忙碌起来,这便成了一片祥和的自然景观,让人陶醉不已。夏

随着春天的过去,夏天的激烈也腾腾而来,炎热的天气使田野干燥,夏天的害虫也趁机打起了庄稼的主意,农民伯伯这时更要提防了,他们既要洒农__和化肥,还要时刻注意天气的__晴变化。很快早稻要割收了,农民伯伯要冒着夏日的酷热割稻子了,机子轰轰声已传遍田野,一种紧张的气息,让每一个人的神经都绷紧的。看!田间那些挥镰的农民伯伯们,弯着腰,流着汗,只想快割快割;稻子割完了,又想着快打快打;等稻子打完了,该松一口气了,又得赶快去给秋苗抛秧追肥。“田家少闲月,五月倍人忙”,他们肩上这时挑着夏秋两季的希望。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不像春天生机勃勃,不像夏天绚丽多__,也不像冬天晶莹剔透,它总是保持着它独特的一面:远远眺望秋天的田野,上了__的稻子就如金__的地毯,闪闪发光,秋波摇晃着稻子,摇摆不定,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风声稻浪,如同一曲动人的乐章,又似金__的波涛,此起彼伏。只见农民伯伯又在__勤地劳动着,虽然汗流浃背,但是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喜悦的笑容。割完的稻子堆在一起,就如一座座小山。冬

悄悄走过明媚清纯的春天,活力迸放而为理想高燃的夏季,然后自盛放的夏季转入成熟的秋,由甜美成熟的秋进入沉思的冬季。冬季属于沉思而非凋零的季节,田野上成熟的稻子已收割,没有稻穗的摇曳,更无从听群蛙齐鸣,燕子飞来舞去,但是冬天的来临,可以让田里的害虫全部冻死,还可以吸收新的养分,来年可以使稻子长的更好,可以让农民脸上的笑容绽放得更灿烂。

我爱田野,lloveyou!

游田野日记600字相关文章:

★ 田野作文600字5篇

★ 描写田野的作文600字5篇

★ 田野作文 600字5篇

★ 漫步田野作文600字

★ 我去田野摘菜日记600字

★ 描写田野的作文600字

★ 关于田野作文600字

★ 七年级田野的作文600字

★ 有关田野的作文600字

★ 家乡的田野精彩作文600字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