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

时间:2019-12-19 13:2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蓝蓝的天空是白云的家,辽阔的草原是小鹿的家,世间万物都有家,当然,我也有属于我的温暖的家。

小雨哗哗下,放学的孩子快回家。像往常一样,爸爸冒着风雨来接我了。我飞快的挤过人群,来到爸爸身边。爸爸身上穿着毛茸茸暖乎乎的睡衣,我一把抱住爸爸,渐渐地身上也变得暖和起来。就这样,我们在冰凉的雨中穿梭,但身上心中却是暖洋洋的。

家离学校不远,所以我们很快回来了。推开家门,“什么味道,这么香?”我用力地嗅嗅,开心地喊道。这时奶奶从厨房中走出,笑呵呵地说:“回来了,快放下书包,吃一碗‘奶奶牌牛肉汤’。”听到这,我禁不住哈哈大笑,奶奶怎么这么逗呀!在这饭香中,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哎呦,吃不下了。”我可惜的说道,如果我的肚子没有限制的话,我一定会把奶奶做的所有的牛肉汤都吃完。

揉揉肚子,我拎起进门就被我丢在一角的书包走进卧室。开门一看呀,妈妈正板着脸在床边等着我,“这都几点了?怎么吃的这么慢?你还写不写作业?”听了妈妈的训斥之后,我快速拿出作业本,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并保质保量的将作业完成,因为已经在拖拉作业上吃过妈妈苦头的我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时间像有人追着一样,飞快地跑着。转眼间,刚才还指向九点钟的时针,这时已经跑到十点这个位置了。

我将东西收拾好之后,心想洗漱之后我就可以回到我温暖的小床上了。

我走进卫生间,咦,是谁把我的牙膏挤好了的?又是谁把洗脸水接好的?哦,一定是爷爷,虽然他平常很沉默,但他会给我默默的爱,默默的温暖。

一刹那,刚才所有的画面又浮现在眼前:爸爸冒着冷风冷雨来接我回家;奶奶为我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妈妈希望我能快些休息的训斥;爷爷为我准备好的洗漱用品。

这一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