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

时间:2019-02-27 11:06: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肥肥胖胖一个球,嘴巴八条小胡须。

迷人小眼讨人喜,才华横溢万人迷。

你们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可爱的仓鼠。

它穿着黑中带白的衣裳,耳朵小巧玲珑,就像是两个小三角形被巫师施了巫术,三角形的一边变成了半圆形,这样的小耳朵可真招人喜欢。它的眼睛乌黑发亮,像是一对巧克力豆,十分诱人。红彤彤的小鼻子像彩虹糖一样。再看看小嘴,可灵活了,一拱一拱的,食物很快就钻进了它的肚子。四肢短小有力,跑动起来就像是上了发条的钟摆,一刻不停。

小仓鼠不仅可爱,还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呢。在我生气时,它总是想尽各种办法逗我开心。看!它的表演开始了。只见它双手向上一搭,一个上提,攀在了绳子上,然后两条后腿灵活地缠绕在一起,接着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一会儿后爪倒勾,前爪抱在一起,就像是在拜佛。一会儿一个爪子抓住绳子,另一只爪子扬起,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嗨,快别生气了,和我一起玩吧!一会儿前爪撑绳,后腿上扬,做倒立状。看着它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咧开嘴笑了,早就忘了生气。

它就是我的好伙伴,才华横溢,可爱无比的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