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时间:2019-10-22 12:46: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一天。或是第一次挑战了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事;或是战胜了自身的某一个特别顽固的缺点;或是参加了一次盛大的派对……

暑假伊始,妈妈就带着我和姐姐来深圳红姨家小住。刚到红姨家,我们几个小孩就商量好第二天要去深圳最热闹的东门走走。那是一个乾坤朗朗,清风徐来的早晨,我和三位姐姐六点钟起床,洗漱后就出发,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到公交站。刚上车的时候,因为时间还早,车上没多少人。但是,好景不长,我们就遇见了交通‘早高峰’,车上瞬间呈现人山人海的局面。总算到了地铁站,我们透了口气。此时的我有点小兴奋,透露了我从来没坐过地铁的事实。上了地铁,人真多啊!摩肩接踵的人群,我只有立锥之地。傲娇如我,即使眼前的人再多,我也要高高昂起我的头。在地铁上,我们从第三个站坐到了最后一个。刚下地铁的我,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腿都麻了。弯不了,又蹲不了,才知道坐地铁并不是什么享受的事。就这样,又过了一会,我们靠着毅力走到了美食街。到了美食街已经是早上9点了,我们去到了最近的麦当劳用餐。“天气真热啊!”我不禁说了一句,姐姐们也有同感,说:“我们休息一下,晚一点再离开吧。”到了10点,我们走了出来,看到美食街的美食,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所有的小吃尽收眼底。令我忍不住垂涎三尺。我们逛了大半个小时,都觉得渴了,珮姐姐说:“我们去星巴克喝饮料吧,我有两张免费的卷。”到了那里,只见店门口有一个女神的图片,我心里想:“这个女神是谁?”姐姐好像会读心术似地说:“这是店独有的标志。”不久,我们喝着饮料,走向串串店。

在东门玩了一天,累并快乐着。回到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阿姨送了我一份礼物,是一套耐克的运动服。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我虽愣愣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但还是礼貌性的道了谢。吃完晚饭,妈妈和阿姨像变法宝似地“变”出一个蛋糕,然后大家一起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才意识到是我的生日。我心里非常激动,充满了感激,高兴极了,也忘记了一天的疲劳。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天,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