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

时间:2019-12-20 13:18: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记忆之中,我去过许多景色优美的地方,比如说九寨沟,黄龙溪,北京……然而,最让我难忘的一次就是去我老家的武夷山游玩。

那是在春节期间我们坐高铁前往武夷山,我们是晚上才到的,所以早上才开始游玩。

次日清晨,我们出发去武夷山的旅游景区,我们先到了天游峰。

你看这里人可真不少啊,我们走到一个分岔路口时,看见山顶的游人挤得水泄不通,我们询问上面下来的人:“得知上面的人下不来,下面的人上不去”。这次我们选择走旁边的分路,结果谁知道,山回路转,看见有一处世外桃源,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有个小卖部,这还有个照相的。询问之后才得知,天游峰是一整块石头,是亚洲第一大石,我们得知旁边的河叫做九曲溪,拍完照之后我看了一下就去九曲溪。溪水清澈见底,还能看见心里的鱼呢!我们今天还去了仙女峰,水帘洞,一线天与大红袍。

第三天,我们早上六点起床,准备去码头坐竹筏,从九曲溪往下走,得知以前许多文人墨客在这里写下了许多诗词,就连朱熹也来过武夷山,九曲溪的每一曲的山壁都有文人墨客的诗,还知道了许多事情,比如西游记曾在九曲溪旁边拍过。

真可谓是:“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及武夷一丘林”啊,这可能是我终身难忘的一次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