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12-20 13:47: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爸爸:

您好!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却想说:在我的内心深处,您是我最爱的亲人,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每次看到您头上的白发时,我都十分感动,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您的陪伴,更有您的付出。

每天早晨起床,都可以看见您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当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总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当我吃饭时,我发现我吃的是您刚做出来的,而您却总是吃昨天或是前天没有吃完的饭菜;每当我快迟到的时候,会说没时间吃饭了,可您却说:“蒙蒙,多吃点儿,吃完了才能有力气上课。”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很小的时候,我想要喝水,可是够不到冰箱上的水杯。于是我搬来板凳,踩在上面,可是一不小心身子一斜,摔到了地上。我顿时号啕大哭,你闻声急忙赶来,关切地问:“怎么样,腿有没有受什么重伤?”当您卷起我的裤腿,看到我的腿只掉了一层皮时,才松了一口气。这时,您立马拿出棉签和碘伏,小心翼翼地给我抹上药。看着您那认真、一丝不苟的样子,那时,我十分感动。

爸爸,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位无私的、伟大的父亲,可是您也有一个小毛病改不掉,那就是:您太爱喝酒了。有时你会喝的酩酊大醉才会回家,回到家后也会因难受而呕吐不止。看着那样的情景我特别心疼您,希望您可以把这个毛病改掉。

虽然您也有缺点,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我还是想对您大声地说一句:我爱您,爸爸!

您的女儿:蒙蒙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