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

时间:2014-09-06 21:39: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不仅意味着秀丽的容颜,优雅的气质以及健美的身姿,更多地体现在一个人的心态、气质、想象力和情感中,是从生命潜流中涌动的一种全新的感觉。踏实活力的象征,他蕴含着智慧、勇敢和意志。

夕阳下的篮球场,是一天中最有活力的地方。我们既可以听到紧扣心弦的运球节奏声,也可以听到振奋人心的进球声。甲同学的一系运球后,突破了对手的防线,身子犹如游鱼,迅捷,又是一记漂亮的进球。场边待发的队伍传来掌声。换发,传球,乙同学稳稳接住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高双手,将球投出,“唰”一声清脆的相声,好一记漂亮的投球。比赛如火如荼。乙同学又想投球,举高双手,球出手将至,丙同学如猎豹般从侧面扑去,一记“火锅”赤火火的盖在了球上,球像被车撞到的人一样,飞了出去。场内场外一阵欢呼和鼓掌声。比赛还在进行中,甲同学又在运着球虎视眈眈地想进行突破,抓准时机后冲,可谁知在身将近篮板下时,被一只脚给绊倒了,摔得看着都痛。丁同学立即跑上前去扶起,连忙说抱歉。甲同学爬了起来,拍拍屁股,笑笑说没事,球赛就继续下去了。

在我的初中三年里,篮球就是我的全部青春,尽管技不如人,但是我总打快乐。篮球代表着活力、意志、团结、激情……青春不是如此吗?初中三年的结束,并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青春的顶盛。青春是美好的,我们要更加珍惜青春,祝福青春,开创出自己的灿烂人生。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