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洲公园

时间:2018-04-04 09:48: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走进碧洲公园,碧洲公园的大门向我们敞开,我们一眼就可以看见花儿向我们敬礼说:“欢迎光临来到碧洲公园。”那大树像军人一样站在大路旁。

接着我们来到碧洲公园的喷水池的地方,圆嘟嘟的鲤鱼嘴里,喷着六股水柱,射向空中,洒下来时,就像一幅大珠帘挂下来,又像节日的礼花洒满天空。在太阳的照射下水闪闪发光,像一层层金子那么耀眼。

看完喷水池后,突然我们就被那漂亮的天鹅湖吸引住了,你们不信就来看一看吧!那天鹅湖有一个小屋,是给天鹅住的房子,我心想:做这个小屋的人真是心灵手巧。天鹅在湖里,有的在湖面上安静的浮着,有的在和其它的天鹅聊天,有的在试着飞向那湛蓝的天空,还有的在装扮着自己那光滑的羽毛。那些天鹅真是调皮有趣呀!

天鹅湖里面有四只最小的天鹅,非常像出生的新生儿,有两只像调皮的小男孩一直在咕咕的叫着。两只像小女孩一样静静的梳着自己那绚丽的羽毛。

碧洲公园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碧洲虽然比不上其它的公园,但它却是我心中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