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虫

时间:2019-12-22 11:3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可爱的脸蛋儿,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是可爱美丽的我,我最大的爱好一看书。

最近,我在看一本名叫《哈利波特》的书。因为主人公哈利波特的勇敢和聪明,似乎也把我带进了拥有魔法的世界中。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个好朋友赫敏格兰杰和罗恩苇斯莱让我永远难忘。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已经八点半了,妈妈最多就会给我半个小时的时间看书,可是妈妈给我看书的时间,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少了,我想那怎么办呢?我马上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先慢慢地看到八点半,就假装睡觉,等爸爸看到我已经睡了,就会回到房间,在这个时候,我们悄悄地打开灯,继续看书,渐渐地我看到了九点,便恋恋不舍地跟哈利波特告别,沉静到睡梦中了。

又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看《哈利波特》。因为前一天老师说:“明天没有事,就看电影。”老师一说完,我心里就暗暗地想:明天看电影的时候,我这个小书虫就可以看书喽,有可能把《哈利波特》第三本看完了,于是我欣喜若狂。第二天,当别人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在看书,反而把破坏视力转变成增添知识,我暗自高兴。

这就是爱看书的,与魔幻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