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们

时间:2018-03-04 11:40: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年的9月10日是全中国老师的节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虽然今年的教师节是周末,我不能当面给老师送上祝福,但我还是衷心的祝愿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是老师把只是传递给我们,是老师教导我们怎样做人。一二年级教我们的吴老师是大学刚毕业的年轻老师,她乌黑的头发披在肩头,对我们非常温柔。许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教我们美术的赵老师非常幽默,虽然他的年龄比我们爸爸妈妈还大,但他还是希望我们称呼他为“赵哥”。我很喜欢上英语苏老师的课,她的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使我们对学习英语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韩老师使我们现在的班主任,是三年级开始教我们的。她每天都梳着长长的麻花辫,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偷过眼镜可以看到她那双明亮的眼睛,显得格外严肃。她每天都会带我们朗读课文,教我们如何记住生字,比如“二小、二小、头上长草”,那就是“蒜”,很形象吧!

老师,是您把知识的海洋给了我们,真是桃李满天下,恩师如海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