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大胃王作文600字

时间:2022-11-03 09:52: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起我们班的“大胃王",同学们肯定会在0。1秒之内反应过来,然后异口同声地说出“李俊浩"这个名字。

  李俊浩,一米四五的小个子,圆圆脸,配上蜡笔小新样的八字眉,说起话来眉飞色舞,你一眼就记住他了。自学校托管以后,大家常一起在食堂吃饭,他再次证明了“人不可貌相”这个论断的英明:个子小食量大。他每次进食堂时瘦弱得风都能吹倒,吃完饭后,就像充气娃娃,大肚子原形毕露,人称“大胃王"。

  中午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常常看见李俊浩端着盘子去添菜的身影,他站在打饭窗口前隔着窗子对师傅跟前的菜指指点点:“师傅,给我添点,这儿,嗯——,还有那个——"他餐盘里的饭菜很快就堆成了一座小山。

  不久,他就端着盘子回自己的餐位。路过的同学都吃惊地盯着他盘子里的饭菜,目送他直到回位。同学们都在议论着他能不能把盘里的饭菜吃完:"李俊浩吃这么多啊!"“他吃不吃得完哪?"还有的同学说:“不用怕,他可是我们班的大胃王啊!"就在同学们七嘴八舌小声议论之时,李俊浩风卷残云般的把餐盘里的饭菜全都“卷"进了肚里。紧接着,他又突然站了起来,在同学们诧异的目光中,端着餐盘又去添了一大盘,再继续回到座位上,狼吞虎咽起来。一般这个动作要重复两三次,几盘饭菜下肚后,他的腰腹部开始“中部崛起”,棉校服前面拉链撑得紧紧的快要裂开。他摸摸圆滚滚的肚子,打着饱嗝说:“嗯,吃饱了,今天的菜真好吃!”他一边说着,一边慢悠悠地去还餐盘。同学们都被他那惊人的食量惊呆了,怀疑他的肚子就是一个无底洞,李俊浩不愧是我们班的大胃王。

  怎么样?我们班的“大胃王”名不虚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