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速写作文作文1350字

时间:2022-11-03 09:53: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天气灰蒙蒙的,还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但我的心早以飞到体育场了,因为早上九点开始比赛,现住已是八点五十八分了,首先,我们班的俩位短跑健将将早已到位,远远就能听见我们班同学的高呼,让我的心更急切了,终于,在把点五十九分的时候,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到了体育场。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班的两大“跑将”,一大女将军,是一个性子很火辣的女生,今天也是很火的样子,高扎的马尾辫,一件红色的运动衫,是半长袖的,外加一条红色到膝盖的运动裤,和一双像风火轮似的红色跑鞋,性子绝顶是辣妹子!所以在此简称“火舞”。二大男将军是一直在我们班高拿短跑飞人,名气绝不逊色于唐朝的李广将军,他今天一身黑色,黑衣,黑裤,黑鞋子,绝对是一个黑社会老大,但眼神里并出两道红光,仿佛要杀人一般,所有在此简称“火无双”。

  比赛要开始了,这次火舞和火无双跑的是1百米,各位选手各自归位到自己的跑道上,个个脸上写满了凝重,眉头紧锁,目光直视前方,尤其是火舞,她那本来就妖艳的身材和美艳惊人的脸,此时都多了一份冰冷的杀气,只听裁判一声各就各位,选手们蹲下来,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称地,“嘟”的一声,选手们像离弦之箭,飞快的冲了出去,但,火无双不见了,我们的眼睛急切寻找着,这才发现,火无双早已遥遥领先,冲在最前,跑中没有一丝停顿。

  哟,我们班同学这下欢呼的呀,一个个站在椅子上,“嗷嗷”的叫着,高声欢呼“火无双,”万岁,冲呀,在最前!”当然,火无双默然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了终点,不过,他在冲刺终点时,俩双手脱在后面,疯狂甩着,像断了手臂似的。

  接下来,我们将注意力全集中在火舞身上,火舞这时像一团火似的疯狂奔着,看的我们感觉火舞身后有一团火星子,我们的高呼声越来越高昂:“火舞,加油,火舞加油,快冲,你最棒!”突然,一个绿色身影冲了上来,一下子赶上了火舞,我们同学们这下急的呀,每个人都想上去拖住这个绿色身影,我们的欢呼声更高了,打声喊着,双手拍着,“火舞赶上去啊,快,冲吧,小宇宙!”火舞,不愧是火舞,一团火似的迅速赶上了绿色,我们刚要欢呼,结果,狠心的绿色一把上前,拉了一下火舞的头发,然后一下子跑在火舞前面,火舞差点向后摔去,眉目中燃着熊熊怒火,火舞抿紧红唇,俏脸上被气得发红。

  她握紧双拳,突然,猛地把自己的马尾辫一下子松开,瞬间,那长及腰部的黑发宛如瀑布一般垂了下来,然后,猛地像绿色扑去,远看像一团火后面带着一连串黑色的残影。我们看了连连叫好,气势立刻上升,我们大呼:“万岁,火舞快冲,超过他!”在我们的一声声欢呼中火舞渐渐超过了绿色,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无论绿色怎么追赶,都没用,终于,火舞抵达了终点,她面色苍白,一只手按在自己剧烈起伏的胸前。

  “哦哦哦!”太棒了,火舞胜利了。我们高声叫好,跑去把火舞托起来抛到天空中去!这时,我们刚欢呼过后,后面传来一陈陈惨叫声,我们错愕的扭过头望去,我的天啊,在跑场的边上,一大群人像一堆多米诺骨牌似的大片倒下,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赶紧跑到跳远场地边上,询问一个正在刚站起来的同学,只见那位同学呆着脸说:“刚才,四班跳远同学起跳时,”从天而降,结果,跳偏了,跳到了我们围观这边来,哎,一下子撞在我们身上,于是一个接一个的我们都倒下来。

  “哈哈哈!”我和一起来打听的同学都大笑起来,连四班的选手也不禁大笑,这时,天空不知何时转晴了,我们班在运动会上荣获第一,多亏了火无双和火舞,才保住了分数,同学们勾肩搭背,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