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怎能忘记

时间:2016-09-11 09:20: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种职业是最美丽的,那就是母亲;有一道风景是最隽永的,那就是母爱;有一种情感是最珍贵的,那就是母子情。

那是在夏天,我清晰的记得,学校组织参加夏令营,因为那时年幼,我没有足够的能力照顾自己,妈妈本想不让我参加,可是在我的执意要求下,妈妈终于答应让我参加了。

那天,临行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的说道:“外出游玩千万要小心!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紧跟老师,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千万不能着凉……”

一连串的唠叨,让我早已不耐烦了,我的心早已非得远远的。唠叨完后,我与母亲道别,说好了不让母亲送去车站。

母亲那依依不舍的眼神,欲哭却无泪。她紧牵我的手,深情的望着我,就像我要去游玩很多天。我想:母亲应该不懂得如何用语言来表达他心中此时的不舍吧!

最终,我打破了沉静的气氛。“我到时间了,该走了,到那再给你来电话。”语毕,便甩门而出。

来到车站,我怀着一脸的兴奋奔上“大巴”。来到自己的座位后,当我靠在窗边欣赏异样美好的风景时,眼神不经意的落到了那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那一刻,我惊呆了——

我清晰的看见,车站的站台那站着一个中年妇女,在烈日的烘烤下大汗淋漓。那是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背影,带着一双正在寻找的眼睛。

“啊!”那是妈妈啊!原来他一直跟在我的背后,她不放心我啊!

车子缓缓地开动,而我的泪也潸然落下……

母爱是无私的,她不求得到子女的回报,只希望永远做子女的守护天使,目睹着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